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召开三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3-17 08:40:31
 
—分享—

015A0877.JPG

图为媒体通气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3月16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道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辖区主流媒体记者等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以“城区保秩序”和“农村保安全”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目标,深层次地向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解读,让媒体人对此次通气会通报的内容有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对如何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及县城区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停车区域建设、标志标线设置维护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7/9096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