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农商银行举办账户开立业务专项培训与考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杨汝舒 2021-03-16 13:55:5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6125425.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华宝)为落实省联社年初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账户服务水平,3月15日,隆回农商银行举办2021年账户开立业务专项培训与考试。该行党委书记黄学、副行长曾辉,支付结算部全体成员、各网点会计主管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为有效提升账户服务水平,此次培训邀请了县人民银行分管负责人及会计股工作人员为参训人员授课。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账户开立的相关法律法规、工作流程及相关制度等。参训人员认真听、仔细记、积极问,培训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强化培训效果,在培训结束之后,该行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6/9094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