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小学开展“诚实守信”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2021-03-16 13:55: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诚实守信观念,提高学生文明素养,3月16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诚实守信”主题活动。

该校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诚信教育小短片、分享诚信小故事、书写诚信格言等方式,引导学生明白诚信的重要意义,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并鼓励他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诚信好少年。学校还将诚信教育渗透到学科教学之中,充分挖掘和利用传统美德中有关诚信内容的格言、楷模、故事等,还在主题班队会上精心安排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学生的诚信教育活动;同时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栏、黑板报大力宣传诚信教育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感受诚信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品质。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6/9094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