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做好3.15值守 维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志能 编辑:陈汝梅 2021-03-16 10:56: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志能)“你们监督管理所今晚有几人值班?”3月15日晚,隆回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桃花坪街道监督管理所对值班情况进行督查。

据悉,为及时处理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期间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监督管理所在央视“3·15”晚会期间安排人员值班。县纪委监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在3月15日晚对该值班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场检查了桃花坪街道、工业园、城郊3个监督管理所,电话抽查了小沙江、司门前等9个监督管理所的值班情况,情况良好。据统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月15日通过来电及12315平台、12345县长热线共收到消费者投诉24件、咨询5件,均正在调解、处理中,并将尽快为消费者解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志能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6/909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