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专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陈仕强 编辑:陈汝梅 2021-03-16 08:33:18
 
—分享—

fe9cde22fd85ee63ff639647b9543fb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 陈仕强)3月15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专题会议,全校中层副级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及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万和实验学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对学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安全是学校工作的根本,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全体管理干部要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校园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会议要求,全校必须每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自查并整改,督查小组要全面开展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当场进行交办,限期整改。学校领导小组要不定期进行现场暗访,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高度重视,科学统筹,结合近期的重点工作,对学校的重点部位、重要时段、关键环节,做好深入细致的排查。学校班子成员全程负责督导检查,对因玩忽职守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的,或未按要求整改重大安全隐患的处室或个人,依照相关规定进行问责。全体管理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日常教学管理中;要做到校园安全事事有人管、时时处处有人管,从根本上堵住校园安全管理漏洞,务求“百日行动”取得实际效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陈仕强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6/9093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