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郭名军 编辑:陈汝梅 2021-03-15 17:08:37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华荣 郭名军)3月12日上午,隆回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作了党支部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结合岗位特点及履职情况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纪律约束,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机关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改观和工作大提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郭名军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5/909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