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2021-03-15 08:45: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为构建干净整洁、安全平安的人居生活环境,促进百姓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3月12日,隆回县南岳庙镇组织对该镇重点区域进行人居环境卫生检查及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辖区内的村(社区)和中小学的环境卫生和安全生产等。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抓紧抓牢卫生清洁工作,保障人居生活环境干净整洁;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注意用火用电,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为学生们创造出安全、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5/9089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