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一中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熊泽鹏 编辑:陈汝梅 2021-03-15 08:45: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齐政 熊泽鹏)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关心他人,关爱弱势群体,关注社会的意识,3月12日下午,由隆回一中团委、高一年级部和2014班团支部共同发起和组织的“包水饺·送温暖”志愿活动在北山镇敬老院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热心的家长们一起动手,拌馅、包饺子,煮饺子……大家动作娴熟,分工协作,一会儿的功夫,滚烫的饺子就端上了桌。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老人们的心里暖暖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随后,志愿者们纷纷行动,有的到各个楼层的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和学校趣事,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到户外对老人们进行采访,细心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熊泽鹏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5/9089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