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对扶贫车间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杨汝舒 2021-03-15 08:45:37
 
—分享—

安全生产检查.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 邹维)3月12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相关部门对镇域扶贫车间进行安全督查。

据悉,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各扶贫车间的办公场地是否设置应急通道或者安全出口、线路布置是否存在短路等安全隐患、员工作业是否熟练规范、员工是否存在疲劳作业等隐患、是否有消防措施和消防设备。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相关扶贫车间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努力壮大产业规模,为横板桥镇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5/9089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