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镇纪委与镇安委办联合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编辑:陈汝梅 2021-03-15 08:35:1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振中)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3月12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纪委和镇安委会办公室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全镇部门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督查,查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开展情况,推进纪检监管端口前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据悉,此次督导检查重点对镇中心校、市场监督管理所、供电所等5个驻镇单位,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等6个内设机构,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等重点单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发现部分镇属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不够,检查频率低、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不够、宣传力度不大。督查后将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交办,发出督查通报,确保全面压实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全面推进“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纵深发展,确保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5/9089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