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香溪村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汝梅 2021-03-15 08:35:15
 
—分享—

1.jpg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3月14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香溪村村支两委组织村里的党员、志愿者等近十人,对该村地质灾害避让安置点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区各户及小商店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督促存在安全隐患的户主及时整改。

此次活动在大水田乡党委政府的指示下进行,共排查了30多户,其中存在安全隐患的有6户,主要以电线老化、家用电器使用不规范为主。督查组当场劝导户主进行整改,并宣传相关安全知识。督查组还现场勘察了地质灾害点5处,当前均不存在安全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5/9089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