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汝梅 2021-03-12 17:17:03
 
—分享—

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3月12日,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在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党委成员的指导下,严格坚持规定程序不走样、规定动作不变形,扎实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和交流研讨,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党员和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深刻查摆了目前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时,秉着公平原则对每位党员和支部进行投票测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完善党性修养、提升服务水平、扎紧作风之篱,继续树好县人社局这面“先进基层党支部”的旗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汝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