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2021年第1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1-03-12 16:04: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3月1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2021年第1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隆回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设置建议方案和2021年县重点项目工作计划编制情况说明。2021年,隆回县将设立23个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57个。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城建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社会投资、教育医疗养老产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永红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科学制定各项发展目标,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部门之间要联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绩效考核,推动形成人人有压力、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2/9086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