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田乡中心学校举行财务管理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谭香莲 欧阳锡安 编辑:杨汝舒 2021-03-12 15:10:01
 
—分享—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海红 谭香莲 欧阳锡安)3月11日,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学校举办学校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各中小学、幼儿园和中心校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规范学校财务管理、确保教育经费安全”这一主题,从教育经费管理的重要性、全乡教育经费管理的具体做法、学校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教育经费制度建设、岗位设置及职能职责、经费管理、票据处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红 谭香莲 欧阳锡安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2/9085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