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浩波带队到江苏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调研交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琪 邹宗平 编辑:陈汝梅 2021-03-12 15:05:28
 
—分享—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瑞琪 邹宗平)3月10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浩波、邵阳市农学会秘书长曾文伟率邵阳市农科院、隆回县涉农部门等一行10人,到江苏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调研交流。江苏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杨杰,副所长张亚东、常规水稻育种研究室、玉米研究室、甘薯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杰对刘浩波、曾文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粮作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技平台条件、科技创新成果、科技服务、重大成果转化等情况。曾文伟介绍了邵阳市基本情况、农业发展现状、科技需求及本次来访目的等。随后,双方围绕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粳稻、玉米、甘薯品种推广应用新技术,粳稻镉低积累种质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后续合作模式和推进路径。

刘浩波、曾文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苏省农科院公共检测评价鉴定技术中心(中心实验室)。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琪 邹宗平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2/908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