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1年第一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3-12 13:58:02
 
—分享—

3-12第一次媒体通气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3月12日,隆回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2021年第一次媒体通气会,副县级干部、县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宁佐益出席。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自2020年12月以来,隆回县按照“思想不松、队伍不散、机制不变、重点聚焦”的工作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持续巩固2020年集中整治成果,抓严抓实各项整治工作,安全管理水平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指出,根据省市统一部署,2021年将围绕“人、车、路、企、政”五个方面,进一步优化“党政加强领导、部门联合共治、社会广泛参与”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继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严厉整治风险路段、严厉整治超限超载、严厉整治重点车辆、严厉整治重点违法行为、严厉整治重点人员,促使全县交通安全责任落实明显改观、管控效能明显提升、安全意识明显增强、通行秩序明显好转、安全隐患明显减少、交通事故明显下降,努力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2/9085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