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260余名党员干部植树1万余株 为荒山披上“绿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3-12 11:54: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3月1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带领26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北山镇罗家山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

上午八点半,在罗家山义务植树基地,全体党员干部相互协作,两两一组,挥动锄头、扶正树苗、压实泥土,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当天,共栽植红叶石楠、银杏、栾树经、木荷、柏木等树苗1万余株,125亩荒山披上“绿装”。

据了解,自春节以来,全县植树热情高涨,高平、桃花坪、滩头、花门、岩口、荷香桥等乡镇(街道)相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县适龄青年义务植树尽责率高达99.1%。截至植树节,2021年全县已完成义务植树300余万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2/9085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