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2021年第一次金融联席会议召开 王永红刘军出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3-12 08:36:40
 
—分享—

807_0586_01[00-00-04][20210312-083529568]_爱奇艺.jp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3月11日,隆回县2021年第一次金融联席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出席联席会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主持。县领导胡德伟、彭向文、袁愈绍、黄红波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金融办)主任丁加阳就全县2020年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人民银行隆回支行主要负责人代表发言,中国工商银行、华融湘江银行、中国银行各隆回支行就如何落实好今年各项指标任务作表态发言。

王永红强调,银行要增强主人翁的意识,把隆回当成自己的家,把隆回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隆回的发展当成各金融机构的职责使命。要增强开拓创新的意识;各银行要进一步增强开拓精神,对隆回新增的市场主体,包括新招商引资进来的,要进一步去了解、对接,精准地加强指导。今年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发行、农业银行、农商行、邮储银行、村镇银行都是为“三农”服务的,在这方面大有作为;要增强跨越赶超的意识,共同实现“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目标。

刘军对隆回农商银行、农业发展银行隆回支行、建设银行隆回支行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银行注重贷款结构,特别要注意中央的政策方向,有针对性的进行拓展,要注重乡村振兴、改善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项目,要盯紧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工业项目、政府投资性项目和优质的农产品加工项目;政府将按照年初的奖励办法兑现,各银行要统一思想,客观找准原因,加强与上级的沟通汇报,共同促进隆回经济社会发展。

县有关职能部门、10家银行机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