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隐患排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鑫 编辑:杨汝舒 2021-03-11 16:50:15
 
—分享—

6141b027e63a84a5094aecbd02dcf73.jpg

6b361879b5c6763d3f66d1ef770caa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鑫)为保障镇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11日,隆回县南岳庙镇组织工作人员对镇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进行隐患排查,确保无死角、无盲区。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砖厂、换气站、学校、采石场的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负责人加强日常自查自纠能力,注意防火用电,绷紧“安全弦”,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事故发生。

下一步,南岳庙镇将持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检查机制,加强联合执法力度,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为全镇人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鑫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1/9083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