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督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陈汝梅 2021-03-11 16:46:4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1162416.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62416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鹏)3月10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横板桥卫生院、派出所、中心校、交警中队和供电所等部门单位就“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百日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作为当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广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鹏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1/908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