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召开烤烟移栽现场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汝梅 2021-03-11 15:43: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1152944.jpg

微信图片_20210311152932.jpg

技术人员正在讲解移栽注意事项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为扎实推进西洋江镇2021年烤烟生产各项工作,3月11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烤烟移栽现场会在邵阳市优质烟叶高产示范点——西洋江镇五星村烤烟种植样板地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烤烟办相关人员、烟农及县烟草公司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现场会。

此次现场会主要是烤烟规范移栽学习培训,对烤烟幼苗的如何管理、烤烟膜的下苗移栽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由技术人员示范烤烟规范移栽。

据悉,西洋江镇今年已进行二次翻耕的烟田达2028亩,预计3月20日之前烟苗将全部移栽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1/9082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