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2021-03-11 13:46: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3月11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小学对来校督查疫情防控的镇中心学校检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入校登记。为打好新冠肺炎防控战,开学以来,该校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阀”,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领导抓落实。金石桥镇中心小学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二是营造氛围抓宣传。利用QQ、班级家长微信群等方式向全体师生、家长发送疫情防控知识以及致家长的一封信;积极排查外来人员;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倡议全镇师生及家属不举办酒宴、不参与聚餐活动、尽量不外出,以点带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格卫生消毒制度。学校安排专人定期或不定期对校内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打扫、利用84消毒液对教学区楼道、沟渠等地进行喷洒,确保学校整洁、卫生、安全。四是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该校认真做好防控疫情物资的储备工作,备足一个月以上教职员工所需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保证每个班级都有一把红外线体温测试仪等防疫物资。五是加大巡查督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1/9082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