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供销社到南岳庙镇各村(社区)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2021-03-11 12:47:42
 
—分享—

垃圾分类培训.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3月11日,隆回县供销社到南岳庙镇各村(社区)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各村(社区)干部、驻村干部和村级卫生监督员、保洁员参加培训。

会议宣传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科普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并就如何正确做好垃圾分类及再生资源回收进行了培训指导。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向居民们科普垃圾分类知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为建设青山绿水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1/9082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