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交通运输系统主动聘请20名政风行风监督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3-11 09:48: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兵)3月10日上午,隆回县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监督员聘请仪式在三楼会议室举行。

为助推电视问政交通运输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公交车、出租车、农村客运车辆有序运行等,进一步推动全系统政风行风好转,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县交通运输局从人大、政协、社会团体、新闻媒体等单位选聘20名政治素质好、群众威信高、富有正义感的同志担任政风行风监督员,聘用期为一年。

会议明确,监督范围为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人员,系统各单位对监督员反映、转递的事项,有责任进行办理和改正。一般事项两周内办结,复杂事项一个月内办结,最长不得超过两个月。事情办结后,要及时将办理结果向局机关及监督员反馈。会议强调,监督人员要认真履职,加强明查暗访和调研,听取群众呼声并宣传交通行业政策;全系统工作人员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搞好配合。对干扰、阻挠监督员履行监督职责和行使监督职权,拒不接受监督或打击报复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