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组织学习《村居(社区)干部廉洁履职指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杨汝舒 2021-03-11 09:07: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016082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为加强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3月10日下午,隆回县南岳庙镇组织集中学习《村居(社区)干部廉洁履职指南》。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发放了《村居(社区)干部廉洁履职指南》,并以近年来隆回县纪委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廉洁放在心上、把廉政体现在行动上,主动架起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要牢固树立为民意识,摆正自己的位置,勤勤恳恳服务;要牢固树立纪法意识,依法履职、严格自律,规规矩矩做事;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保持公正、坚持原则,清清白白做人。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提高廉洁意识,履职尽责,忠诚于党、忠诚于民,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1/9081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