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中心学校召开校车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艳玲 编辑:陈汝梅 2021-03-09 17:00:27
 
—分享—

aa3f3739a15c93383ce18cf279ed15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艳玲)为认真贯彻落实《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省、市、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大校车安全管理力度,扎实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车安全运行,3月9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中心学校组织各幼儿园园长、校车司机和随车管理人员召开校车安全培训会议。

培训会结合具体案例,对近几年发生的校车事故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敲响校车安全警钟。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推进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和幼儿园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的意识,时刻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齐心合力,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艳玲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9/9076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