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组织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2021-03-09 15:22:21
 
—分享—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03091227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琼)3月9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对全镇17座小型水库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水库大坝、溢洪道、闸门启闭机、放水设施、管理房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了水库管理规章制度是否完整、上墙,值班记录、警示牌是否完备。检查中,发现个别水库大坝内外坡的灌木丛、杂草未清除,溢洪道有障碍物、水位过高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时刻关注气象预告,加强雨情、水情预警检测及巡查监控,提高预警能力,做好防范工作,发现异常及时上报,确保全镇水库、水工程安全度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9/9076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