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加大宣传力度 强力推进双季稻种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丁佳豪 编辑:杨汝舒 2021-03-09 11:05:12
 
—分享—

3.jpg

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 丁佳豪)为保障粮食生产,鼓励农户种植双季稻,确保全面落实完成双季稻种植任务,3月5日以来,隆回县南岳庙镇抢抓时节,全面加强宣传引导,全力落实种植面积。

坚持广泛宣传,抓早抓实。该镇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干部深入院落,召开双季稻生产恳谈会,向农户宣传解释双季稻种植有关政策,鼓励农户进行双季稻种植,并就农户提出的双季稻种植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坚持因人施策,逐个劝说。为重点突破种粮大户、种植双季稻意愿不强的农户,镇、村干部走进农户家中,与农户进行谈心谈话,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劝说进行双季稻种植。

目前,南岳庙镇村干部正有序推进双季稻生产宣传工作,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丁佳豪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9/9075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