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走访慰问立三等功现役官兵家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汝梅 2021-03-09 09:47:0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9091435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3月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走访慰问立功现役士官家属。

家在桃花坪街道的曾强友现系一名驻港部队的四级士官,当兵已有十六年,在2020年度工作中因功绩突出被部队授予三等功奖励。在曾强友家中,慰问组为他的家属佩戴上“光荣军属”绶带,送上他荣立三等功的立功奖状和慰问奖金,并与他的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及家属的生活状况,在向他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的家属们在背后长期默默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9/9075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