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举行妇女节踏青登山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杨汝舒 2021-03-09 09:47:06
 
—分享—

460e1377f150dacbd721aa27c546ed0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3月8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组织全校200余名女教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登山活动,并为最先到达山顶的前十名颁发奖状与纪念品。

上午九点,登山活动开始,全校女教职工沿着活动方案中规定的路线一路前行。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共同享受着登山踏青的快乐,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历时两个小时,所有教师全部登顶魏源公园山顶大亭。稍事休息后,部分教师还献上了舞蹈、唢呐等节目表演,丰富了此次登山活动的内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9/9075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