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杨汝舒 2021-03-08 17:37: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817343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妍)3月8日下午,隆回县滩头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表彰大会,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女干部职工、镇退休女干部职工、镇妇联执委、各村(社区)妇联主席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全镇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对镇村妇联组织在统筹疫情防控、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参与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表示希望全镇女干部职工在工作上充分发挥巾帼作用,促进乡村振兴;在业务上树立学习意识,提升自我价值;在生活上保持愉悦心情,调整自身状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8/9073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