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贺礼 编辑:杨汝舒 2021-03-08 16:35:20
 
—分享—

DSC00667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华荣 贺礼)3月6日上午,隆回县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会议,全体司法所工作人员、公证处主任、律师事务所主任、公平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及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回应人民期盼的迫切需要,是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强势开局的重要契机。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既抓好“规定动作”又抓好“自选动作”,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聚焦问题,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落细落实,紧扣“四项任务”,落实“三个环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正风肃纪,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司法行政的新变化、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贺礼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8/9073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