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新家桥村举行”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2021-03-08 15:20: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81444301.jpg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广大妇女同胞,展示妇女同胞团结拼搏、乐于奉献、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隆回县南岳庙镇新家桥村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大会现场表彰了该村获得“卫生清洁户”“勤劳致富”等荣誉称号的8位优秀妇女代表。文艺汇演中,新家桥文艺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分别展示了《张灯结彩》《火火的中国》等13首舞蹈与歌曲,热情洋溢的舞蹈、婉转动人的歌声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8/9073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