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人民法院党委反馈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3-08 11:37: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根据县委统一安排,3月5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人民法院党委反馈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肖拥军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反馈巡察情况;县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继耐做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2日至12月3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人民法院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下沉调研等方式顺利完成巡察任务。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县人民法院党委存在学习教育针对性不强、对执行工作管理推动不力、日常管理有待加强、财务管理混乱、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待进一步规范等问题,并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提出建议。

杨卫东指出,县人民法院党委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要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突出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担当履责,坚决确保整改责任落细落实,要借力整改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纪律规矩。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周继耐表示,县人民法院党委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和紧迫感。要深刻反思,立行立改,确保件件落实,项项到位。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8/9072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