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反馈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3-08 09:34: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根据隆回县委统一安排,3月5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反馈情况。县委副书记车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反馈巡察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陈炳阳做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2日至12月3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常规巡察,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下沉调研等方式顺利完成巡察任务。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有效、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不力、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到位、作风不够扎实、党建主体责任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并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提出建议。

车茂指出,县人大机关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要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突出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担当履责,坚决确保整改责任落细落实,要借力整改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纪律规矩。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曾梅林对照巡察反馈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并表示要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逐项、逐条、逐句地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应有成效。

陈炳阳表示,县人大机关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8/9071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