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桃花坪街道:绚丽妇女节 禁毒宣传进社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陈汝梅 2021-03-08 09:24: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712282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静)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桃花坪街道为营造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特举办进社区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3月7日上午,桃花坪街道全体女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分十个小组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资料、进店入户宣传等方式,向妇女同胞细致讲解毒品的危害,不断提升妇女同胞们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并鼓励妇女们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8/9070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