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陈汝梅 2021-03-05 14:48:02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在“3·5学雷锋纪念日”之际,隆回县南岳庙镇全面开展“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与“关爱困难留守儿童、助力学习成长”志愿捐赠活动。

活动当天,该镇各村(社区)扶贫工作队员、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等深入320国道、省干道、县干道沿线拾垃圾,构建美丽干净家园。

同时,一场以“关爱困难留守儿童、助力学习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捐赠活动在该镇政府大楼一楼大厅进行。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帮扶该镇困难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捐赠春夏衣物、图书、文体用品等。据统计,短短一上午的时间,捐赠总人数达80余人,捐赠款总额达到7000余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5/9066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