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梅林率队督查指导六都寨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编辑:陈汝梅 2021-03-04 10:58: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振中)3月3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率队到六都寨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在当天的镇村干部会议上,曾梅林要求镇村干部要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曾梅林一行实地检查了双溪庵的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来到瑞祥玩具厂,与员工拉家常,询问员工的身体情况、工资待遇和工作情况,现场抽查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来到祁都纸业,查看工厂锅炉的运转情况及S3200生产线运行管理情况;在魏源湖湿地公园,检查水上交通安全,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强调,安全无小事,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安全生产检查要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绝不能心慈手软,全面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4/9062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