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局督查滩头镇栗山完小开学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锋 杨一凡 左东东 编辑:杨汝舒 2021-03-03 16:04: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锋 杨一凡 左东东)3月3日上午,隆回县教育局到滩头镇栗山完小督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人对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校园综治安全、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开学第一课等情况的简要汇报。督查组肯定了学校所做的工作,并强调,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国多育栋梁,为伟大乡村教育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锋 杨一凡 左东东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3/9059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