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农商银行贷款突破90亿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杨汝舒 2021-03-03 08:44: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华宝)截至3月1日,隆回农商银行贷款突破90亿元,达到90.02亿元。今年以来,该行持续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为总抓手,深入贯彻省联社和邵阳办事处年初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一五三”奋斗目标及政银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扎实推动贷款有效投放。

一是持续开展走访活动。一方面深入本地企业、商户、农户,主动了解经营主体经营情况、信贷需求;另一方面利用外出经营创业人员返乡高峰,积极开展了“隆回人在外地”的走访活动,加强贷款有效营销。二是继续加强复工复产政策落地。积极满足因疫情影响的企业资金需求,继续强化复工复产、“六稳六保”信贷投放,主动降低利率水平,为有困难的企业延期还本付息。三是全面强化信贷支持力度。加快春耕等季节性贷款和种植、养殖等传统产业贷款及县域金银花、百合、烤烟、中药材等农业特色产业贷款投放,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

据悉,截至2021年3月1日,该行贷款突破90亿元,达到90.02亿元,其中涉农贷款76.6亿元,占比达到85.09%;存款达到185.58亿元,比年初净增9.85亿元,继续位居全市农商银行第一位,稳居县域金融机构首位。2020年度,该行实现纳税1.37亿元,近三年分别纳税1.01亿元、1.36亿元、1.37亿元,连续三年成为全县第一纳税大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3/9058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