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巍 编辑:陈汝梅 2021-03-02 17:29:50
 
—分享—

458223db9024b97a720d88c9a8ecd61.jpg

5f178b1819611f559b663b4a5a3f15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巍)3月1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来到G320线和S242线,落实上级交办问题整改,排查公路安全隐患,检查施工安全保障措施,切实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要求落到实处、抓实抓细。

自“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一方面抓好上级交办问题的整改,对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G320线K1448处和九龙东路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方案,责任到人,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另一方面抓好公路安全领域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公路、桥梁安全风险并建立隐患清单,及时修复路面、桥梁病害。同时,严格监督在建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全面加强工地安全和施工设备的安全管理,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一律实行“一单四制”,做到有问题台账、有整改措施、有整改时限,全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据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上级交办的隐患问题已进入整改阶段,通过自查自纠发现的20处安全隐患,已立行立改5处,下一步将实行边整改边自查,确保全县公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无死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巍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2/9057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