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茂率队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3-02 15:56: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3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车茂率队深入隆回二中、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荷香桥镇中学检查学校开学工作,督查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黄胜军、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车茂一行首先来到隆回二中,现场察看学校食堂、面包房、宿舍等场所,听取学校关于饮食安全、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开学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生数量、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校在消防安全方面加强检查,形成检查记录;要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健康安全意识,通过召开家长会引导家长开展好家庭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疏导,随时掌握学生身心健康状况。

在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车茂一行了解了该校二期工程项目交付使用时间,并来到该校食堂,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的设施配套等,询问了食品食材采购渠道、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车茂强调,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特色、有亮点,更适用、更贴近社会,大有作为。校方要敦促施工方抓紧二期工程的施工进度,尽快完成施工并交付使用;食堂监控要全覆盖安装到位,要科学管控好学生购买外卖食品、确保饮食安全;要通过联合执法等行动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

随后,车茂一行来到荷香桥镇中学,实地了解学校落实开学工作要求情况,听取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及存在的困难,了解学校食堂运营方式、饮用水来源等基本情况,督促学校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2/9056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