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教育局检查万和实验学校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陈汝梅 2021-03-02 11:36:4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3月2日,隆回县教育局开学工作检查组对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春季开学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成员对照开学工作量化细则认真细致地对开学阶段的各项工作逐项进行检查,并详细记录。检查组就开学工作检查情况与该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就开学阶段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组还就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转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的整体规划进行了指导,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优化办学理念,努力建设成为一所更具实力与特色的实验学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2/9056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