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3月2日隆回手机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2021-03-02 08:41:53
 
—分享—

IMG_7368.jpg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第六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党的十八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慰问的第一个民族自治县--甘肃东乡族自治县,是该省58个集中连片特困片区县和23个深度贫困县之一,是甘肃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在这里,习近平嘱托要“把水引来,把路修通,把新农村建设好”。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1ez

3月2日隆回手机报

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农历正月十九

★东城新世纪,争创省优工程楼盘,九月十九日二期载誉加推,买房配送车位,买1层门面得3层,醇熟生活配套,双广场配置,超大赠送面积户型。开盘后加推房源热销中,捡漏热线:0739-8188988。

★温馨提示:今天阴转小雨,最高温度13℃,最低温度8℃;预计明天小雨,最高温度11℃,最低温度10℃。

【导读】

★我县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2亿元

★桃洪中路今日起分段实施交通管制

【时政要闻】

★我县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2亿元

1日上午,我县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9.2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领导车茂、曾梅林、彭松青、贺永亮、邓闽榕、奉锡样、曾艳梅、胡德伟、王琪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分别是隆回县魏源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湖南好菇粮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精深加工产业扶贫示范园项目、湖南许丰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龙牙百合加工仓储物流园建设项目、湖南金新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5000套家具系列产品加工基地建设项目、湖南楚琨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设备生产研发项目、湖南中农正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涉及教育、农产品深加工、家居、养殖等多个行业领域。每个项目投资额都在5000万元以上,其中,隆回县魏源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米扬 罗勇军)

【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1日,副县长黄胜军率队到滩头镇中学开展开学第一天安全生产检查。(王清 刘柔妍)

★连日来,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各项目工地,宣讲安全生产法规,排查安全隐患。(梁枫 陈爱兵)

★一府阅双江,与思源为邻,十里花溪环抱;低密度低公摊,首席墅区高层——阅江府。即将耀世,品鉴热线8888228。

【通知】

★关于桃洪中路路面整改施工交通管制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广大市民朋友:

县城桃洪中路于去年12月25日全线完成面层5cm厚的细粒式沥青混凝土摊铺施工并通车。因当时工期紧张,冬季施工气温低下,沥青砼路面施工受到雨水的浸泡,通车后从隆回县公路局至公园路口地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翻砂现象,个别地方坑洼严重,对市民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经县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研究决定,责成施工单位对该路段质量问题面层刨除,重新铺沥青面层,并对问题井盖进行更换。

为保证施工期间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拟对桃洪中路分三段进行全封闭整改施工,分段交通封闭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和管制时间

(一)帽子石街口至神龙宾馆路段:施工封闭时间从2021年3月2日0:00时至3月11日24:00时止;大桥路南北向通行不受影响。

(二)总工会门口至朝阳大厦路段:施工封闭时间从2021年3月13日0:00时至3月24日24:00止;大桥路南北向可以通行,桃洪中路由农业银行隆回支行往西经北山岔路口左转进入朝阳路方向可以通行。

(三)北山岔路口至公园路口路段:施工封闭时间从2021年3月26日0:00时至4月2日24:00止。桃洪中路由九龙广场往东经北山岔路口右转进入朝阳路方向可以通行。

(四)大桥路口和北山岔路口在沥青摊铺期间会进行短期的封闭,请注意道路交通指示通告。

(五)各施工路段封闭时间因天气原因影响施工,时间顺延。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上述路段在管制时间段封闭施工,禁止通行(施工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通行);

(二)需经过桃洪中路封闭路段的车辆请按交通指示牌提前绕行沿江路(赧水路)、环城路(九龙路);

(三)封闭路段内各单位的车辆请提前在封闭时间段之前驶出。

请广大市民避开管制路段,错峰出行,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违者依法予以处罚。由此给广大群众造成不便,敬请理解,特此通告。

隆回县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

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隆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2月24日

【乡镇工作】

★2月26日,荷香桥镇组织70余名求职人员赴县高新技术开发区应聘,30余人达成就职意向。(肖琼)

【温馨提示】

★请您勿在县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焚烧垃圾秸秆和未经审批运输渣土砂石等,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县城管局)

【要闻速览】

◆3月1日,2021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同步在14市州举行,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248个,总投资74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30亿元。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1ex

◆2021年度湖南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延长至3月31日(此前为2月28日)。居民可通过“湘税社保”APP(或微信小程序)或湖南省税务局官网“湖南税务社保费网上缴费系统”缴费。(红网)

◆未来我国将研制100吨级的重型运载火箭,以满足走向更深远太空的需求。目前已进入立项后续阶段,研究工作有望在“十四五”期间展开。(中新网)

【健康生活】

★春寒料峭 温暖护“腰”

初春时节天气还比较寒冷,腰背部肌肉会有不同程度的紧张和痉挛,如果感染风寒之邪,则增加了腰椎病发病的可能性。防寒保暖是关键,要做好颈、肩、腰、背保暖,防止受凉;保持正确坐姿,使腰与大腿、大腿与小腿形成90度角,准备腰垫,避免久坐超过90分钟;减少弯腰提重物,提东西时保持身体两侧重量一致;在硬板床上加上厚薄适中的床垫,枕头高度以8-10厘米为宜。

《隆回手机报》由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编发。大型活动策划、栏目合作、特刊增刊、商务合作、建议或意见请致电0739-2567359。更多隆回新闻请下载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或浏览隆回新闻网。

7340a52c596049fba97475644649dd42.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