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陈爱兵 编辑:喻无瑕 2021-03-01 11:25: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枫 陈爱兵)连日来,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周密部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领导班子深入各个项目工地,宣讲安全生产法规,排查安全隐患。

该中心现有市政、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40个,春节前在岗人员4千余人。2020年全年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死亡人员的非经营性安全事故。

为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该中心全员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强化“铁面、铁律、铁腕”三铁手段,全面压实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属地管理、企业主体等责任,做好新常态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和挂牌督办力度,严防各类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陈爱兵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1/9053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