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勇 宋彩姣 陈赐艳 编辑:杨汝舒 2021-03-01 08:40: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勇 宋彩姣 陈赐艳)2月27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全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前,该校严格遵守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和要求,对每一位进入校园的参会教师和工作人员实施了体温测量、信息登记、酒精消毒等防护措施。会上,全面部署了学校当前相关工作。会后,全体教师还对全校进行了全面大扫除,并对各教室、功能室及宿舍等进行了开窗通风消毒,为迎接新的学期做好充分准备,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天,该校在岩口镇中心学校的统一安排下还举行了现场春联书写仪式,并在校门、教室及各个功能室粘贴了春联,为全校营造喜庆热闹、积极向上的开学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勇 宋彩姣 陈赐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1/9052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