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校本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袁昭 编辑:杨汝舒 2021-03-01 08:40:14
 
—分享—

145412d08d1c23959161a5b197f85ce_副本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 袁昭)2月27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小学部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校本培训。小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旨在转变教师的教育观念,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教育创新能力和教育科研能力。培训会上,语文、数学科目的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谈了自己在使用小学部编版教材中的体会与建议。会议从小学语文与小学数学部编版教材编写的背景、理念与主要特点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指出,新教材的使用肯定会对教师的教学提出一些新的要求,新的挑战,也会有些困难,要求老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从长远看,不但有利于学生,也有利于教师自身,这也教师专业成长的好机会。会议强调,教好部编小学教材,需要老师们增强国家意识、目标意识、文体意识、读书意识、主体意识、科研意识等六个方面的意识。

集中培训后,各科备课组长组织本组教师对小学部编版教材的课程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还部署了开学阶段的其他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袁昭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1/9052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