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森林之光到隆考察洽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胡权 2021-03-01 08:28: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2月26日下午,森林之光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云一行来隆回县实地考察,共商合作良策,共谋发展大业。县领导刘军、贺永亮、袁愈绍、李翠婷、黄胜军出席考察洽谈会。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从隆回的交通、资源、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县情推介,森林之光有限公司孙中云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情况,说明了来隆投资意向。随后,县高新区负责人介绍园区和优惠政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投资建设发表了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对森林之光来隆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现在是承接沿海城市产业转型的政策机遇期,相信森林之光回隆发展,能够把企业做好做强;隆回交通便利且发展迅速,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希望森林之光把隆回县特色和历史文化底蕴融入项目的开发建设,做好项目包装。刘军要求,隆回要专门成立一个团队,抓紧研究,做好招商的前期洽谈和筹备工作,加强对金石桥镇工作的指导,相关单位和部门也要全力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推进两个项目在隆回县落地。

据了解,广东森林之光灯光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灯光秀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是集工程设计、音响、灯光、视频、多媒体设备的设计、施工、安装、片源制作于一体的企业。2009年,森林之光自主品牌进军国内外光影市场,采用国际先进研发技术进行自主产品研发工作,引进先进的制作设备及标准化流程进行产品生产。近年来,致力于把舞台灯光推向户外,专注引领户外灯光秀新的潮流,打造新的光环境理念,在灯光秀户外领域综合实力遥遥领先。

县高新区、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文旅广体局、县科工科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金石桥镇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1/9052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