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组织参观考察县城东南工业园区企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2-26 10:03: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6094321.jpg

考察队成员正在和工厂员工交谈。

微信图片_20210226094646.jpg

考察队成员正在生产车间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2月25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人民政府组织参观考察隆回县城东南工业园区企业,下辖18个村(居)支部书记及该镇招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湖南百菡服饰有限公司、邵阳市祥佳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和硕智联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及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四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每到一个企业,考察人员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工资待遇、福利、伙食及住宿条件的介绍,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近年来,西洋江镇为了更好地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好地服务于县高新区企业发展,帮助县高新区企业解决招工困难问题,专门成立了镇招工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镇、村两级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各村在交通要道张贴企业招聘公告,充分利用村级微信监督服务群、QQ群、村村响等媒介,及时向辖区居民传递企业招工信息,进村入户做好调查摸底和宣传发动,有针对性地对精准扶贫人员进行大力宣传,给村就业劳动力提供信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6/9047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