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山乡青山庙村:干群团结有力 村庄洁净美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洪波 编辑:杨汝舒 2021-02-26 09:45:30
 
—分享—

31b202d740af8ab44c95045b2607f8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洪波)元宵节前夕,2月25日,隆回县麻塘山乡青山庙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组早早来到村部,召集村全体党员、组长、群众等志愿者30余人,开展“大清扫、大改善、大提升”人居环境卫生专项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拉网式清理了村庄及周边道路、河道、沟渠、道丛、田地等地的垃圾、废弃物,清理房前屋后的柴草堆、垃圾堆、粪堆等,共清理成堆垃圾30余处、清理河道500余米、转运垃圾10余车,同时还通过村村响广播、标语横幅、微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洪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6/9047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